中共延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动态 >> 正文
延川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结对共建迎‘八一’ 服务奉献进社区”主题活动
时间:2023/08/01  来源:   点击: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纪委监委机关开展“结对共建迎‘八一’ 服务奉献进社区”主题活动,落实落细进社区“双报到”工作机制,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勉励他们退伍不褪色、永葆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和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积极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undefined

活动中,县纪委监委机关军转干部与社区退伍军人代表共同座谈,大家忆军旅、话初心、讲担当,一个个鲜活动人的故事、一句句真挚深情的讲述,饱含对党的忠诚崇敬,生动诠释了退伍军人无私的品格和无畏的勇气。纪委机关、社管中心干部表演曲艺节目,向社区退伍老兵致敬,现场洋溢着热烈融洽的氛围,干部群众受到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熏陶、精神洗礼。之后,退伍军人来到县法纪教育中心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党的反腐败斗争历程和管党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现场接受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

undefined

座谈前,对社区退伍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悉心了解退伍军人及家属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树标杆、做示范,为年轻一辈传递正能量,接续奋斗向前。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退伍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结对共建提高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感召力,切实营造爱军拥军的良好氛围。机关青年军转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为榜样,大力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锤炼过硬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延川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上一篇:延川县举行廉政教育基地命名暨廉洁文化下基层活动

下一篇:延川县纪委监委召开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Copyright © 2012-2018 中共延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