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之窗 >> 党风政风 >> 正文
延川县纪委监委公布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监督举报方式
时间:2021/09/14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省市纪委监委相关工作要求,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延川县纪委监委制定了《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安排意见》,部署开展对教育、医疗、住房等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整治工作。为便于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公布如下。

县城管执法局

深入开展停车收费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着力解决利用公共资源谋私贪腐、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
电话:0911-8119912

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

着力解决房地产开发企业变相囤积房源、哄抬房价、不按合同约定交房,房地产“黑中介”非法牟利,物业服务搞垄断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着力解决国有土地上已经出售的城镇住宅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的不动产办证难的问题。
电话:0911-8112173(住建局)
         0911-8113760(自然资源局)

县教科体局

着力解决城区学位短缺,中小学教师在校外辅导班有偿代课,强制学生购买教辅资料以教谋私,教育工作人员利用稀缺教育资源以教牟利等问题。
电话:0911-8112055

县卫健局、县医保局

重点查处医疗机构审批部门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财物、放松监管审批行为,着力解决医疗机构在诱导消费药品耗材、欺诈骗保、索要收受红包、不合理用药、不合理检查、群众看病就医“ 三长一短 (挂号、检查、缴费排队时间长,就诊看病时间短)问题和就医体验满意度不高等多个领域存在的问题
电话:0911-8112059(卫健局)
         0911-8116544(医保局)

县人社局

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或挪用贪占各类社会保障资金的违法行为,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份“养老钱”“保命钱”。
电话:0911-8403132(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经办中心)
        0911-8402758(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经办中心)

县民政局

着力解决困难群众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基本生活救助政策落实不到位、时效性不强问题,着力解决殡葬服务价格管理不规范问题。
电话:0911-3702565

县生态环境局

着力解决群众反复投诉的生态环境问题查处不力、不作为问题,坚决杜绝环保督察执法“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等“一刀切”简单粗暴行为。
电话:12345

县市场监管局

着力解决涉企乱收费、乱摊派、乱检查、乱罚款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问题。
电话:0911-3702552

县委政法委

着力化解涉法涉诉信访积案,打击非法集资、高利贷、电信网络诈骗,解决执行难的问题。
电话:0911-8113639

县经发局、县行政审批局

着力解决营商环境不优,“明放暗不放”等落实简政放权、减税降费政策不坚决、不彻底问题。
电话:0911-8112439(经发局)
         0911-8118192(行政审批局

县公安局、县交运局

着力解决违规设卡拦截过路货车、随意开具罚单,违规放行超载货车、以罚代管等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
电话:0911-8111609(交警大队)
         0911-2629202(交运局
图片


上一篇:延川县纪委监委公布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阶段性工作成果

下一篇:延川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吃空饷”问题典型案例

Copyright © 2012-2018 中共延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