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延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务之窗 >> 巡察工作 >> 正文
延川县召开两市直部门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11/21  来源:   点击:

延川县召开两市直部门巡察工作动员会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20日上午,市委第巡察组联动巡察市生态环境局延川分局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延川管理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市县联动巡察指导组组长杨武春,市委第四巡察组成员杨晓宁,延川县巡察办主任焦慧,延川县联动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延川分局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延川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巡察办主任焦慧宣读了市委授权名单,联动巡察组组长刘永胜通报了巡察任务、明确了巡察方式、提出了工作要求,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市县联动巡察指导组组长杨武春就如何配合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延川分局局长王双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延川管理部主任康钉玮做了表态发言

杨武春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我党实现自我净化的重大举措,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巡察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紧扣“三个聚焦”,做好巡察工作;二是落实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延川分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延川管理部要成立联络组,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巡察组的要求配合巡察工作,自觉、主动地接受监督;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同时市生态环境局延川分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延川管理部与巡察组在巡察工作期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王双成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延川分局党支部表态,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严格落实巡察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服从安排,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二是以强烈的责任感,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开展,做好协调工作,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反映情况,确保巡察组了解实际情况,发现真实问题;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全力补齐各项工作短板,正确对待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落实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康钉玮代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延川管理部表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性看待巡察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巡察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坚决服从安排,全力支持配合,本着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坚决落实市委巡察工作要求,配合好巡察组的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三是严格夯实责任,坚持边巡边改,正确对待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主动认领问题,严格明确整改时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上一篇:十九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十九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组向应急管理局等10个部门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Copyright © 2012-2018 中共延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陕ICP备15003445